Back

天 空 之 邑

天 空 之 邑

設計總監 / 創辦人

袁世賢 Alex Yuan

/ 文章編撰 /
蕭郁庭

CONCEPT

天空之藝 來自呈境
世上美景無數。 但最美的風景, 還是回家的路 。

img

DESIGN

家的國度
伴你走過 日昇日落

替你守護
幸福的溫度

img
img

接待大廳

沿路家的風景 - 天空之熠

天花板使用金屬板有如星光熠熠,延續著大理石的地面,立面使用落地窗引進戶外端景。獨特的藝術品,襯托著空間的氣勢。

img

閱讀區

閱讀 - 天空之益

天花板使用手打銅片,搭配地板與牆面的大理石、大面落地窗景,打造氣派又舒適的閱讀空間。再以金屬網屏風暗示空間的進出口,使光線通透仍保有造型。大面書牆貯藏著滿滿的智慧與知識等待被翻閱,兩側卡座與沙發讓住戶共享閱讀的樂趣。

img
img img img

媽媽教室

擁有幸福的媽媽,就擁有幸福溫暖的家。 齊聚一堂,交流廚藝、談天說地的好地方。木地板的溫潤和燈光的流動,為空間創造安心又溫柔的氛圍。

img img img

兒童遊戲室

幸福的歡樂童年

不出門也能輕鬆讓孩子放電的好去處!兒童遊戲室運用能讓視覺放鬆的綠色編織地毯,清新的氛圍搭配繽紛的造型桌椅,展現出空間的生機與活力。

img

瑜珈教室

天空之翼 - 守護身體的健康溫度

寧靜又寬闊,天花板和地板都使用木質元素,帶你回歸原始和單純,牆面運用特殊塗料,整體搭配出清淨氛圍的空間。解決在家運動總是被家事分心的缺點,讓你在此能專心的鍛鍊體態,使身心長出一副天空之翼。

img

健身房

守護身體的健康溫度

明亮的健身空間,運用金屬網屏風和不規則的波隆地毯,搭配深色木皮的櫃體,讓空間瞬間充滿個性,讓你在此運動不僅心曠神怡,還能充滿鬥志與堅持,每天運動也不膩。

img img img

img
img img img

視聽室

暢快 - 天空之逸

位於頂樓的視聽室,免擔心隔音,舒適的空間讓你放假不用到電影院人擠人,自家公設就能提供優質娛樂體驗。

天 空 之 邑

img